我猜我一定把自己關起來了。

員工旅遊確定的消息已經釋出,我卻沒有像前年一樣,有期待和興奮的感覺。
反而有一種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該期待什麼的情緒。

不是旅遊行程不好,更不是住的不好。
只是景象全都不是前年的模樣了。

老大不在公司了。
公主也不能陪我睡同一間了。
不能看40搞笑了。
最會照顧人的天使果子狸也在過著忙碌的生活。
小商早就不知道飛去哪裡了。(雖然上次沒去到)

沒有你們,我覺得好無聊。
我連梯次是跟誰一起,都懶的看。

我想我真的把自己關起來了。
懶的與人交道、出去當濾淨器聊是非。

我似乎是獨自一個人。
只剩我一個人。

一個留下來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