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原標題為:不能公開的秘密。

為了讓大爺在台北過的第一個生日能有所驚喜,所以我詢問了很多人,關於生日驚喜的撇步。
大概從七月中開始,我就已經開始佈局了。

所謂的佈局,也只是不斷的灌輸,他生日時我都不知道該幫他怎麼過才好。
乾脆去吃個路邊攤算了~

大爺也十分隨性的說
「好呀!反正妳生日時,我也沒有幫妳計劃什麼。 總之,只要是跟妳一起就好」

既然如此,那我就更要讓你驚喜一下的呀!!

首先,針對蛋糕的問題,我就詢問了很多人,才終於決定了85度C【維也納情海】的蛋糕款式。
只因為有天逛家樂福時,有意無意套出你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蛋糕!


只有蛋糕怎麼夠,還要有禮物才行啊!
而禮物該送什麼呢?我想了真的很久。

所以,看了N多手錶的我,決定了卡西歐的時尚錶款。
沒想到這個時候,你卻告訴我,你在月中要回去一趟高雄,並把你之前壞掉又修好的手錶帶上台北。
OH MY GOD~ 要不是你對我沒心機,不然我會以為你在暗示我不要送你手錶咧…
這確實是有點讓我陷入為難的感覺,但我還是決定要送你手錶,實在是因為我也想不到能給你什麼了…

但手錶只是主餐。
前菜的障眼法,我則選定了一件褲子,打算送你混謠一下視聽。
搞不好你還會小失望咧!
生日女朋友幫你慶生的方式,居然是一件褲子外加一頓路邊攤嚮宴,整個就是很不重視嘛!

在吃完飯後,還要裝做一副真的不知道要幹嘛的表情,
不如就去沒去過的貓空看看夜景吧~
反正你上來台北快一年,我們也沒去過貓空嘛!

我的計劃打算:
當天你生日一早,我就先到貓空的雙橡園把蛋糕寄在老闆的冰箱裡。
晚上再裝成很無所謂的到雙橡園喝茶賞夜景,
最後請老闆把蛋糕送上來後,再把主餐手錶奉上。

整個好有FU喔! 只是我的計劃每次都趕不上突發的變化。
時間一天一天近了,我越來越害怕了啦= =

P.S
忘記說囉,蛋糕上的蠟燭,我選擇要用吹不熄的蠟燭伺候你ˇˇ
不是整你唷~是因為我擔心貓空山上風太大哩,萬一老闆把蛋糕送上來的時候,蠟燭不慎熄了怎辦!!
所以,我整個都是有思考的唷!:D  真的不是整你的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/07
計劃在還沒開始已經宣告破局。
短暫的三天內,我必須要想到其他的方案來代替。

吼!怎麼颱風選的那麼準啊,還二個一起來Orz.. 不想讓我計劃順利也別醬子嘛><
外加上-

伯父,您怎麼也送大爺手錶啊><  還買的比我早,嗚嗚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/09
總算是又更改計劃,決定了一個大方向。
下午的時候會到御錢殿吃午餐。
而晚上的活動,原則上仍然是到貓空去慶生。
地點也已經決定在緣續緣景觀茶廊。
由於颱風來的時間實在是太完美了,所以我跟店家預訂的是二人包廂的房間。
就算刮大風也不怕了啦!!(除了上山時那一段路程…)

而禮物的部份,因為已經在8月7日就破局了。
我緊急的更換另外一項靈機一動的禮物「男用側背包」!!
想說大爺這幾天有提到包包東西不太夠放了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!(這是一種要禮物的暗示嗎?)
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牌子,不是貴死人的就是便宜死人的。
雖說貴死人的品牌可以用很久,但買回來我大概也會被大爺打到只剩半條命…
便宜死人的陌生品牌,我又買不下手。
整個就是很難抉擇!!!

總之,明天早點起床去逛逛好了Q_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8/10
就是明天了。

今天一早忍著睡意掙扎著爬起來,便騎著小粉紅到西門町逛街去了,當然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買大爺的禮物!

把車停在峨嵋後,我就先往萬年大樓旁的誠品大樓(不知道名字…)看些專櫃的東西,果然跟我預料的差不多,沒有我想像中的款式,
也因為時間有限(下班要上班,要補眠),所以就快速的瀏覽了一下各個樓層的包包店,就是沒有滿意的…

西門町感覺沒很大,但我卻走了不少路,我實在很討厭逛街,所以對於西門町的印象不深,只好半迷路半記憶的逛著路上的包包店。
獅子林也去了,但中午的店家大多數都沒開,感覺陰森的很可怕= = 馬上掉頭就走。

順道還去了怪怪專賣店,想買吹不熄的蠟燭,沒想到店卻倒了= = 變成一家模型店...
算了,反正計劃中的挫折已經夠多了,那就不整了,當沒有計劃過那件事好了~"~

總之,終於在武昌誠品的二樓,讓我發現一個不錯的防水側背包,當機立斷馬上就買了!
雖然覺得展示的咖啡色比較漂亮,但大爺只喜歡黑色=_=  所以還是跟小姐買了黑色的包包,花費X431。

回家的路上不斷想著,明明是想買皮製的呀!怎麼變成防水包來著~"~
到家有稍微檢查一下防水包的設計,其實挺不懶的,質材摸起來好舒服喔,設計也漂亮~ 
所以,大爺應該會喜歡吧?Q_Q

明天要做的佈局工作還有很多,請老天爺保佑我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