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對於做人的道理真的要多加學習。
對於事情應該要更加寬厚且放開心胸。
總之要學習到不是地球人能夠容忍的程度,應該就代表我成功了。

每個人都不喜歡被騙,我也包括在內。
被騙的感覺極度糟糕,糟到我覺得我是不是這麼的不可信任,才讓人需要用謊言哄騙我。
亦或是我這個人不能夠成為依靠,所以寧可用謊言帶過一切。

反正,整個感覺很差啊


順帶一提,我8/11~8/12要出去旅遊囉~
有人要帶特產嗎? 但聽說那邊的特產應該是活魚…
想想大家一定不會要的,那我就省下來囉!
你們實在揪甘心a啦!

另外,食記的部份將會每週更新一篇,不然拍了照沒寫好浪費XD

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