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速度是有點慢了,主要也是最近碰到了太多事情…

大爺瞬間調到早班,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。
我依然待在我的小夜,過著晚睡晚起的生活。
唯一中間能連絡的空檔,就是大爺早上上班前及我還沒正式倒下去那段小小的時間。
一個帶著剛睡醒的濃鼻音接電話,一個閉著眼睛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的人講電話。
或許這是我跟大爺最好的相處方式吧…

 然後,很慶幸在某些事件中,真正認識了一位讓我除了大爺以外,打從心底佩服的人。
我一直規勸那人出家,我覺得他根本不是地球人…
感謝這個人給我一些工作上重要的建議,讓我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要去比較?為什麼要去計較?
我就是我自己,我應該更努力更積極。

所以,在這邊就謝謝那位可能想要隱藏自己的人士。
為善不欲人知,搞不好你不想公開表示你教化了一個無頭族的人,因為我覺得這好像不是一件很得意的事情…
反正謝謝你啦~!


最近也不太敢寫食記了… 我還有二篇的食記可以拿出來寫,但我不太敢寫。
有姐妹說我的部落格是地雷,一看到就會覺得我在害人不淺…

所以食記的專區可能會暫時停一下吧…
畢竟我不算愛吃的人,被人一直說我是貪吃鬼之類的,還滿悶的XD

以上就是最近的近況,感謝收看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