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大爺去看了神鬼傳奇3,真是部好片!!!
好大的地雷片!
內容實在不宜多說,因為都是雷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起來。
出了電影院後,我跟大爺說:
「神鬼傳奇中有李連杰,感覺就是很雷的一件事情」
大爺說他同事也有相同的看法,所以直覺這部片肯定是地雷片,就沒有看的意願了…

而我看完這部片子的感想是…

李連杰比魔蠍大帝還扯上幾萬倍。
我都不知道原來古代的皇帝這麼強啊! 也許他們應該考慮用超能力派外星人來一統中國才是,多省時間…


然後男主角的兒子艾力克長大哩。
長的比爸爸瑞克還要老… 到底誰才是爸爸!!?(翻桌


另外,片中只要有說到中國話的地方,都是極度不自然的感覺。
可能是講的方式吧… 啊啊啊 糟透了啦!!!

最後比較讓人冷汗的地方,是在結束時,字幕上還秀出-
「木乃伊將會在祕魯出現」

= =,天啊,都已經拍成這樣了…
居然還想拍續集…
這集真的讓我很失望…
神鬼傳奇中沒有瑞秋懷茲怎麼會好看啦

圖片來源:奇摩電影
網  址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6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