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人國的招牌遊樂設施-「轟浪」。

當初跟大爺去挑戰時,實在是小看它了。
我們在排隊時,看到許多人已經買好輕便雨衣備戰了,只有我還在那跟大爺鐵齒,一直說這種遊樂設施不會太過份的整人啦!
但等快排到我們時,我已經開始臉色發白… 主要是看到沒穿雨衣的人跟摔進泳池的下場差不多。
所以我跟大爺開始討論應戰策略,打算當服務人員開啟匣門後,我們要衝到安全位置去。

最後證明,安全的位置都是極度不安全的…
我們還是跟摔到泳池的下場差不多…
後來到旁邊看人家玩轟浪,我才看到它的浪有多高,想全乾而退是根本不可能的吧



一進小人國時,我們被路線導引著要先走過長長的小人國模型區。
不過可能年代久遠了吧,有些模型已經有快垮掉的感覺,甚至是外牆剥落的狀況。
但大部份的模型都維持的還不錯。

▼我已經忘了這什麼了… 我想應該是造船廠吧?XD
 

▼印象中是高雄港… 但我覺得比較像基隆港的感覺。


▼桃園機場。 其中有一架飛機已經整個壞掉。
 

▼國父紀念館。
 

▼感覺快要倒塌的中正紀念堂。 但這裡沒有改成民主紀念館!
 

▼總統府。 
 

其他還有很多的模型都偏向中國大陸的東西,像萬里長城或紫禁城什麼的。
有空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~

雖然小人國沒有六福村、劍湖山的規模這麼大,不過畢竟是走寓教娛樂類的,所以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的組合還滿多的。
遊樂設施大部分都跟水有關係,所以可以常見一些裝著泳裝就在排隊的人。

而在轟浪設施的旁邊,是一個很大的玩水區。
這個設施真的是一舉三得!
一、在天橋上的人可以近距離感受強勁的水浪帶來的威力。
二、在玩水區的人也可以讓轟浪的水給砸的驚叫連連。
三、另一個當然是遊樂設施上體驗刺激的那群人。

總之,小人國還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啦~只是偏好刺激遊樂設施的人,就可能會覺得比較無趣就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