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苔壽司-30大洋。

我承認這篇食記已經有一陣子了,只是都沒寫XD
前一陣子因為食記PO的太兇,姐妹淘都已經不斷的抗議…
所以這篇食記就一直壓到現在才寫(找藉口ING…)。
總之,已經這麼久沒PO食記了!當然趕快把照片整理一下PO上來囉


如果到了鶯歌卻沒有嚐到阿婆壽司的話,那實在會成為一個遺憾。
主要是在台北單價頗高的壽司,在阿婆壽司這裡,便宜大碗又好吃,沒吃到真的太可惜了!
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到阿婆壽司,早在媽媽之前往返桃園工作時,行經鶯歌都一定會帶回來當晚餐或午餐。
所以阿婆壽司對我來說,還多了一點點童年的回憶。

阿婆壽司的商品不多,我認為好吃的是以下幾項,所以也只有拍幾樣商品的照片回來。
大家有機會的話,也可以到鶯歌走走,順便品嚐一下鶯歌的小吃也是不錯的旅遊選擇喔~

 
紅繞肉-30大洋。

小菜類中,我覺得紅燒肉最好吃,外皮炸的酥酥的,搭配一點醬汁,是最棒的組合!
只是醬汁加太多會過鹹,怕鹹的人千萬不要把醬汁全都一股腦倒上去…

 
皮蛋豆腐-30大洋。。

這皮蛋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,很香醇的味道。在台北很少能夠吃到這樣的皮蛋。
搭上肉鬆、豆腐及醬油膏,整個好吃到不行啊ˇˇ

 
大綜合壽司-45大洋。

大綜合壽司其實就是混合了店中主要的壽司商品,像海苔壽司、蛋皮壽司、豆皮壽司,吃的時候可以考慮搭配沙碗蒸或味噌湯,比較不會太乾。
我還滿喜歡豆皮壽司的,帶點微微酸甜的口感,一吃就忘不了那個味道了

 
味噌湯-15大洋。

這碗料多實在的味噌湯,只要15塊錢…
那天我沒喝就是(天氣熱),但大爺也沒特別說難喝。
不過光看每個客人桌上都有一碗,我想自然是好喝才會有人點… 也有可能是因為便宜XD
總之大家可以嘗嘗味道:D!!
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鶯歌阿婆壽司
電話:02-2670-9345
地址: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

價目:海苔壽司-30$ 蛋皮壽司-30$ 豆皮壽司-30$
   小綜合壽司-30$ 大綜合壽司-45$
   味噌湯-15$ 茶碗蒸-15$ 各式小菜(如紅繞肉、海哲皮等)-30$


耶~又完成一篇食記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