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趁著今天休假,下午跟大爺去鶯歌走一趟的~
但是天公又再度的考驗我們,雨從下午二點開始下到晚上快七點…
我們只好改變行程去西門町走走逛逛了= =

剛好想起西門町有一家不錯的港式茶樓,叫「金獅大酒樓」。
所以… 看到照片就知道… 我們又去逛一下哩XD...

這家店最初我是跟同事一起來的。
那時大約六個人左右,花了二千多塊錢吧…

但今天感覺我跟大爺沒點什麼,就已經直逼一張小朋友了~
仔細看了一下菜單,原來有大幅度的調漲啊!~~
原本50元的小點,現在一盤好像要60多塊。 東西也變得沒有那麼好吃了>< 有點後悔今天去港式茶樓的決定…

這家茶樓是用推車式的,想吃什麼就攔車! 我實在是無法抗拒這種茶樓~
我認為這種有人推車的茶樓,才是真正的港式茶樓啊>< 有種濃厚的香港味!

我跟大爺才剛入座後,推車就從四面八方湧來。
不到二分鐘時間… 我們的桌上都快推車的阿姨擺滿了點心…

而到茶樓不可免俗的,一定要嚐嚐蘿蔔糕才是~
幸好「金獅」的蘿蔔糕味道還是很好的。 一放入口中就能夠受到綿密的口感。
比較起來今晚所有的點心,我最喜歡的還是蘿蔔糕吧…


這道小點是牛肉丸,我忘記問大爺對於它的評價如何了(因為我不吃牛肉…)
有空再補上他的食評吧XD  先跳過!


鳳爪! 我還挺失望的…
上次跟同事來吃的時候,覺得他們鳳爪的味道真香又好吃。
但今天吃的時候,就沒有那種感覺了。 有點太鹹跟太膩。


烤鴨!
他們的烤鴨真的很好吃~ 皮脆醬汁香,肉嫩但不鬆散。
必點的一道菜~


蝦仁腸粉~
很可惜的是,送上桌已經冷掉了…
腸粉還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啊! 冷掉的腸粉跟吃麵條沒兩樣~
但皮滑餡料也紮實,唯一真的可惜就是冷掉,不然我會大推這道點心。


其實我跟大爺還有吃一些其他的點心,只是有些點心名字已經記不起來了…
這家茶樓本身算是平價路線的。
而且裝潢或是服務人員,都是走古早風的XD

如果想要體驗那種香港的老式茶樓,這家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只是東西合不合胃口,那就要看人囉~

另外,提醒大家盡量點推車上的點心或是菜單上標示「中點、大點」的餐點。
如果阿姨有推薦菜色的話,也要拿菜單順手看一下價錢。
因為有的「菜」,價格高的嚇死人! 像鳳梨蝦球,在這裡可是賣到一盤600塊喔!(明蝦做的)
請大家要多留意喔XD 不要吃完一餐花了好幾千塊,那會嘔死的XD



店  名:金獅大酒樓
電  話:02-2312-2504
地  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9~10樓(跟獅子林是同一棟)
營業時間:09:30-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